2019年吉林省群众舞蹈大赛是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之一,也是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支持下,吉林省文化馆积极组织发动下,经过各地、市(州)群众艺术(文化)馆的层层选拔,有28个优秀舞蹈作品晋级,并于9月18日在吉林省文化馆举行决赛。

  此次大赛将是吉林省一次群众舞蹈艺术的盛会,选手们以澎湃的激情、优美的舞姿,舞动吉林,讴歌新时代。本次活动是吉林省群众舞蹈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和亮相,为广大人民群众展示艺术才华,实现艺术梦想,搭建了一个平台。参赛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具有浓郁的吉林特色、地域特色。活动将极大的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信息:

  主办单位: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承办单位:吉林省文化馆

  比赛时间:2019年9月18日

  上午 9:00——11:00

  下午 13:00——15:00

  比赛地点: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北5号门)

  门票:对公众免票观看

  您是否也想目睹决赛现场表演盛况呢?还是为自己喜爱的团队去欢呼喝彩,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想随着旋律舞动一段?本次大赛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若您无法亲临现场,可以直接通过直播频道观看精彩赛况。

  直播通道:

识别二维码进入识别二维码进入

  公众号进入方式:

  关注吉林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jlswhg,点击菜单栏—舞蹈大赛,进入直播通道。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