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在这个气候宜人、日渐凉爽的九月,迎来了一场无声却震撼的小丑表演。

  9月3日19: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支持,吉林省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浪吉林、吉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长春水文化生态园承办的#城享22℃的夏天#——欢乐小丑嘉年华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爆笑上演。

  如果说动漫是献给孩子们的梦幻世界,那么小丑就是给成年人的开心果和解压剂。小丑艺术表演起源于英国,流行欧美已有120多年。千奇百态的小丑表演分为“白脸”“诙谐"“性格”三大类。“白脸小丑”以特技取胜,“诙谐小丑”的特点是行为滑稽,而以孩子般的单纯思维来面对世界则是“性格小丑”的特点。

  今晚,在水园表演的演员们都是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乌克兰国家马戏团顶级滑稽表演艺术大师,曾受全世界各国邀请在世界各地举办过多场巡回演出,曾涉足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德国、奥地利、日本、罗马尼亚、新加坡等许多国家。表演的主题虽然都是“幽默”,但形式却各不相同,既有哑剧形体幽默,也有小丑搞笑;既有传统幽默技巧的施展,也有现代高科技手段的运用。《滑稽变变变》、《巧顶鸡蛋》、《惊险飞刀》、《独角哑剧》、《举重世界冠军》、《勇敢的斗牛士》、《捣乱的大蜘蛛》……现场互动一波又一波,体验与小丑零距离接触,仿佛自己就是小丑家族的成员;滑稽游戏“跳马”、“搭椅子”让现场观众成为今晚的主角;幽默杂技魔术《大卫科波菲尔》,滑稽互动《快乐的水手》、幽默互动《明星乐队》更是将今晚的表演推向高潮,最后的结尾大狂欢不管你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一律成为这场滑稽世界中狂欢的一员!

  无声的表演和不曾间断的笑声成了今晚水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带着孩子的年轻爸爸说“这是孩子第一次看小丑表演,能勇敢的上台参与游戏,真的觉得很欣慰”,不少叔叔、阿姨对这场无声的表演也是赞不绝口“没想到不说一句话的表演也这么有意思,希望以后在长春还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虽然小丑的形象千篇一律,但是表演的内容千差万别。你看过吹气球的小丑,见过用肢体逗乐观众的小丑,但你绝不可能一次性见过这么多来自大洋彼岸的丰富的小丑表演。如果还没看够,点击直播链接https://weibo.com/2709811995/I5fvz3oGA,欢笑接二连三不能停!福利送一加一!9月7日,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黑钻石”爵士乐队,视听盛宴强势来袭!精彩dou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