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下了几天大雨、小雨、混合雨的长春,温度简直不要太爽,不过听说下雨天22℃超吉cool跑和水园更配哦!这不就在这细雨飘飘的周六,几百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水园,在水园上演雨中速度与激情。

  8月17日 16:00 ,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支持、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浪吉林、长春市水文化生态园承办的#城享22℃的夏天#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22℃超吉cool跑,热血来袭!cool跑新疯爆,水园撒欢儿跑,名次不重要,参与最重要!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一声“开始”,几百个“小蓝人”随雨开跑,有梦做翅膀,终点是方向,哪怕遇见“跳房子”“障碍门”和“跳绳”也有坚定目光;“找水枪”和“打水仗”也要勇敢闯一闯;终点是“手印墙”,手并着手,留下纪念,把水园装进胸膛,即使雨再大也不耽误远航。

  一位年近70的爷爷说:“来水园溜达听说有跑步活动就过来了,不在乎下不下雨,重要是锻炼身体,以后在水园有这样的活动都会来参加”。微博达人长春传在说到南方朋友羡慕吉林时一脸骄傲,“长春真的太好了,就喜欢在雨中奔跑的感觉,吉林的夏天是普通却不平凡的夏天”。不少市民都在询问下一次活动的时间和内容,表示感谢活动的主办方和承办方,让2019年的这个夏天变得意义非凡。就像克里斯托弗·麦克杜格尔说的,你不是因为变老而停止跑步,你是因为停止跑步才变老。22℃超吉cool跑的魅力就在于趣味跑步,带动市民游客体验趣跑,热爱跑步这项健康全民皆可的运动方式,从而摆脱“亚健康”。

  吉林的夏,虽平常,但却舒适自在;虽柔美,但却低调不张扬;这里拥有22℃的美好,让你沉醉其中;这里拥有22℃的温度,让你来了就不想离开!本周的cool跑活动虽已结束,但#城享22℃的夏天#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将持续到10月7日。按照计划,在此期间的每个星期六,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都会有专场演出(视天气情况会有临时调整)。欢迎大家关注@新浪吉林 和@文旅吉林 官方微博,了解具体演出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