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几场大雨后的长春,气温有所降低,可市民游客对本周曲艺专场的喜爱热情却丝毫不减,在经历了上周五炫炸的音乐会后,水园又迎来了一个璀璨之夜。8月10日晚 ,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支持、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浪吉林、长春市水文化生态园承办的#城享22℃的夏天#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笑的晚会”曲艺演出专场亲民来袭!同样老地方,内容不重样。

  微凉的晚风伴随着清新的绿植气息,在快板《健全法制奔小康》,相声《杂学唱》、《不忘初心》、《舞台轶事》,魔术表演《锦上添花》,《川剧变脸》,滑稽京东大鼓《打的》等节目相继演出后,上百名市民游客把水园打造成了一片欢声笑语的海洋。人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像一片片海浪响彻整个水园,尽情享受着这场曲艺带来的惊喜和难得的轻松。   

  1991年,曲艺飘进了每一户人家。但随着时代的变迁,网络的发展,人们不再只流连于电视,也逐渐淡忘了曲艺带来的快乐。对于新生一代来讲,曲艺似乎是非常遥远的艺术。2019为打造精彩夜吉林,本场“笑的晚会”融合了相声、魔术、杂技、笑话、说唱艺术等,让曲艺的浪潮又一次伴着笑声回归!

  周周有活动,月月有高潮。#城享22℃的夏天#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将持续到10月7日。按照计划,在此期间的每个星期六,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都会有专场演出(视天气情况会有临时调整)。欢迎大家关注@新浪吉林 和@文旅吉林 官方微博,了解具体演出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