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19:00 ,这是长春市水文化生态园最最膨胀的一个夜晚,用“红旗招展,人山人海,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支持,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浪吉林、长春市水文化生态园承办的#城享22℃的夏天#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主题音乐会新浪红人专场,燥热启航,不嗨不归!

  新浪红人专场音乐会,还是原来的配方,但味道更来劲!三重冲击,招招至嗨!第一重别具新味的老歌新唱。2000年,春晚相声《旧曲新歌》中焦点访谈和天津快板的完美结合,让体育节目和京东大鼓这个奇葩CP变得毫无违和感!2019年新浪红人专场音乐会,一首《追梦人》让观众感受到满满的年代感。现场气氛在歌手开嗓后就热烈非凡,全场掌声雷动,呐喊声、尖叫声不断。尤其是一首《南屏晚钟》,就像穿越到80年代,听到了杭州西湖南线南屏山下的净慈寺内晚间传出的悠扬钟声,听到《光阴的故事》就像听到自己故事,带给观众强烈的共鸣感。

  第二重,流行音乐,潮流狂欢!1991年,一首《365个祝福》在改革开放初期打开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大门;2019年新浪红人专场,一首《活着》让神经热到发烫。流行音乐,一直是每个时代的保留曲目,一直在爆款,从未下架过!一首《友情岁月》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一起摇摆》的音符,化作一个个精灵,激动着身上的每一个细胞,血液正在燃烧,心跳正在加剧。现场观众就是被音乐的魅力带动着热情洋溢。

  第三重,摇滚点燃,硬核制燥!上世纪90年代末,一首《一无所有》,吼开了中国摇滚音乐的大门,从此,各种花样翻新的摇滚乐在祖国大地迅速开疆扩土,2019年新浪红人专场,开启今晚最炸的篇章!一首《光辉岁月》几百名观众被深深打动,似乎看到Beyond远赴非洲肯尼亚的场景。当你发觉自己不知不觉间跟着音乐节拍挥动手臂、左右摇摆时,这就是音乐的魅力。《真的爱你》、《为爱痴狂》给人一种直击人心的力量,会场的灯光闪耀了所有热爱音乐人的梦想。


  音乐会的猜歌名和接歌环节也是精彩纷呈,为现场幸运观众送上来自吉林省文旅扶贫超市的多种农特产品。吉林地标大科普,现场随机提问吉林地标;“我爱记歌词”笑声不断,情意满满;惊现“和我在吉林的街头走一走”走心接歌。随着一首《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现场观众打开了闪光灯,人工制造了一场繁星,此时,观众是本场音乐会的主角,灯光明亮,闪耀了夜空,现场炙热的气氛和狂热的程度超乎想象。《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龙的传人》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一首首在现场传唱。

  周周有活动,月月有高潮,#城享22℃的夏天#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将持续到10月7日。按照计划,在此期间的每个星期六,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都会有专场演出(视天气情况会有临时调整)。欢迎大家关注@新浪吉林 和@文旅吉林 官方微博,了解具体演出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