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过后,这气温就像血压,有时候上去没时候下来,心疼南方的市民每年都会有那么几天享受到39℃以上的自然桑拿,说多了都是汗。看来是时候分享小浪的盛夏帝王级避暑圣地——吉林,拿出小本本赶快记下来!

  今夏“炎值爆表”, 今夏“清爽满格”。消夏主题音乐会携手青春,潮流演绎既经典又时尚。曲艺专场约会名家,谈笑吉林风土人情,领略传统艺术魅力;动感十足的大学生文艺汇演留下歌声也给你留下一下“约式”拍照圣地!来平常却又不平凡的水文化趣跑和帅哥型男齐聚3×3篮球联赛,体验什么叫做青春热血与阳光幸福!吉林省各市州还有“城市周末”撒播一波猝不及防的征服,带你怒马鲜衣去闯荡。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吉林省扶贫开展大型扶贫超市,你来消费也就是扶贫了。大咖的觉悟,高级的行为!此等限量版避暑玩耍高大上,仅限“城享22℃的夏天”。

  要说避暑哪家强,城享系列最疯狂!8月2日--9月30日,每周末咱“水园”见!届时@文旅吉林官方微博还将全程直播。打造精彩夜吉林!欢迎你一起来攒咱吉林人自己的消夏局儿!Come on!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