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夏日的长白山碱水河湿地花海,灯光璀璨、星光绚丽,7月11日,长白山之夏灯会嘉年华盛大开幕,当灿烂耀眼的光芒划过美丽的夜空,二道白河这座美丽的小镇被嵌上最夺目的钻石!

  本次灯会是长白山管委会精心培育打造的地域特色文化休闲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梦幻长白夜,炫彩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传统文化与长白山生态资源文化品牌的创新融合,精准打造长白山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灯会以“炫照光影”为主线,打造集趣味性、体验性、交互性于一体的消夏旅游产品,将长白山的水、光、山、色巧妙地利用光、影融为一体,带动游客参与,增加交互体验,让海内外游客充分感受到“新”“奇”“动”的长白山魅影!

  龙腾盛世、时尚梦幻、童年追梦、长白山民俗、水幕激光秀……闪烁的灯火伴随着阵阵欢笑, 共同点燃长白山的凉爽夏夜。一场历时三个月的灯光盛宴不仅展现出长白山的独特魅力,也将向所有海内外游客展示长白山的自然和人文氛围!

  悠悠四季,秒秒时光,长白山之夏灯会嘉年华以梦为马,用灯光点亮二道白河小镇,为长白山旅游又增添一处新坐标!

  它有无数的美好、无数的美景、无尽的惊喜、无尽的欢乐。让你不愿错过,不能忘记。这儿简直就是长白山一道绚丽的打卡点,随手一拍都能发到朋友圈收获88个赞!

  我在这里等你!你来不来?

  (来源:长白山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