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景唯美,彩灯闪烁,净月潭喷泉水景灯光秀,将成为夜空里的美景!长春的又一网红打卡地,绽放在美丽的净月潭!

  水幕电影灯光秀  投影里诉说着动人的长春故事

  故事以浪漫悲怆的传说为引,讲述净月潭的缘起。净月女神圣洁、善良、勇敢的精神影响着这片土地和人民。时代变迁,净月潭的美丽景色将净月女神唤醒,她也见证着这片土地的成长巨变。

  音乐喷泉,伴随着曼妙的音乐,道道水柱从广场中喷起,最高的可达60米。霎那间,灯光、水幕、音乐交织在一起,展开了一个如梦似幻的世界。

  随着《春暖花开》、《The power of love》等15首多样旋律,无数水的精灵翩翩飞舞,瞬息万变。

  一幕幕水幕组合或似彩虹如练,或如百花争艳,又像孔雀开屏,或仿蟠龙玉柱,变幻出一组组极富动感的优美造型。

  表演分为“天”、“地”、“人”、“和”四个篇章

  第一章:“天”,讲述着净月女神的传说和净月潭的由来。

  第二章:“地”,描绘着净月潭的景色,处处皆景致,四季貌不同。

  第三章:“人”,以打造城市IP为出发点,彰显着春城的独特魅力。

  第四章:“和”,通过弘扬国家主旋律,谱写着美美与共、世界大同、命运共同体的恢弘篇章。

  净月潭音乐喷泉水景灯光秀演出事宜说明

  1、演出时间

  日间:净月潭音乐喷泉每天9时、10时、11时、13时、14时、15时,演出10分钟,大约两首曲目。

  夜晚:每周五、周六、周日晚,7点30分至8点之间开始演出,水幕电影灯光秀时长约30分钟。

  2、注意事项

  为保证观看效果,灯光秀开始时间以夜幕降临为时间节点,并根据节令有所变化,演出安排及变动请关注净月潭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如遇恶劣天气及设备调试,暂停演出。

  3、价格

  目前喷泉水景灯光秀无需另外购票,持净月潭景区门票入园即可观看。

  (来源:净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