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节奏已进入白热化,全国各地迅速进入“烧烤”模式,躲避炎热你准备好去哪儿了么?长白山,心动的不只是风景,抛开炎热,给你一个22°C的夏天!

  打卡一:长白山景区

  夏季的长白山,清爽的空气,沁人心脾,滋润肺腑。天池、瀑布、大峡谷、温泉群、林海、高山花园及罕见的山地植被都在这里。形成了很多自然奇观。

  看花海漫山遍野,赏天池壮阔,漫步小溪边、林间栈道……如此美景,一定要亲自去。

  最诱人的还是天池,天池湖周峭壁百丈,环湖群峰环抱,沉静清澈如碧玉一般给人神秘莫测之感,七八月天气转暖,天池的水蓝的透彻,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这里气候多变,常有雾气弥漫,瞬间风雨雾霭,宛若缥渺仙境。

  除此之外,长白山周边景点也是您不容错过的绝佳避暑之处。

  打卡二:长白山·东海华鼎音乐节

  8月3日-7日,长白山二道白河小镇将举行2019长白山·东海华鼎音乐节。朴树、金志文、痛仰乐队等诸多摇滚圈内著名音乐人、乐队悉数登场,给您一场视听盛宴!

  除了音乐舞台之外,现场还有更多精彩!设有特色   美食区、潮流市集,喊累了吃饱了还可以逛逛买买。绝对让你感受一个不一样的音乐节,领略到不一样的时尚潮流体验,保证让你吃喝玩乐样样过瘾!

  打卡三: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

  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国家AAAA旅游景区,位于长白山主峰西北麓,东北边陲最具规模的森林狩猎基地和著名避暑疗养胜地。

  景区内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5.5%,负氧离子含量近3万每立方厘米,景区内高空秋千更是网红打卡地。

  景区内由多处天然矿泉河流汇集而成的天然矿泉湖-碧泉湖,常年水温6℃-8℃。炎炎夏日,让自己远离酷暑高温的最佳方法,就是来与好友一起乘皮筏激荡在矿泉河流之中,穿越丛林之间,享受天然矿泉水“沐浴”全身的清凉感受。

  打卡四:长白山天池汤泉

  长白山天池汤泉位于国家5A级景区长白山北景区老山门400米处。天池汤泉实现24小时温泉水供应,采用管道指引方式引入长白山火山自溢温泉--聚龙泉。温泉水中富含钠、氢、钙、镁等矿物质,属钠-碳酸氢盐泉,被国际权威机构认证为“美人之汤”(美肌温泉)。对关节炎、风湿症等具有康复疗效。

  整个温泉部落镶嵌在茫茫长白林海中,被原始森林所环抱,室内建筑面积3300多平方米,内设香草池、儿童池、水疗功能区等10个室内温泉池;室外露天园林景观式温泉21个,建筑面积36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多人泡浴。

  打卡五:秘境长白山演艺秀

  秘境长白山演艺秀”是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投资5000余万元,倾力打造的一部以神秘长白山文化为主题的演艺秀。整个演艺广场占地1.44公顷,场地可容纳1700人同时观看,是现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旅游演艺项目。

  秘境长白山演艺秀以长白山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为背景,用先进的声、光、电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打造动人的演艺节目。包括天池之水主题秀场佛库伦传说绸吊表演、吉尼斯世界纪录生死轮秀、松桦恋主题秀等精品节目。70多位演职人员,观赏时长70分钟,给您带来超凡的视觉体验和心灵震撼。

  (来源:长白山旅游官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