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白山市文旅局市场管理科,广播电视管理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参加了由白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协调的“安全生产咨询日”大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围绕着“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开展宣传。

白山市文旅局

  白山市文旅局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文化市场、旅游市场、以及广播电视方面的相关安全生产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以及旅游出行等方面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风险、掌握逃生自救等相关知识,同时向广大市民积极宣传白山市文旅局“白山松水安全行”工作。

safe

  本次活动共计出动7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宣传单1000余套,解答咨询问题9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扩大了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影响力,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科普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注意事项和防范措施,同时让广大市民将安全生产意识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

(来源: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