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春分春雪齐聚吉林。悄无声息、洋洋洒洒,静静地飘舞着,轻轻地散落着……顷刻间让吉林这片土地变得那样分外妖娆!

  春分过后,太阳直射点继续由赤道向北半球推移,北半球各地开始昼长夜短,气温回升,但在高空槽的影响下,一场春雪飘落吉林。这“春分”飘春雪,来吉林一定能给你别样的惊喜!

  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几处与春雪嬉戏的好地方。

  赏一次雾凇

  山林间的雾凇将长白山点缀成天上圣殿般圣洁美丽;松花江穿城而过,江岸长堤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不同时间、不同地段形成的雾凇奇观,带你走近雪中的春天!

  滑一次雪

  当你从山顶呼啸而下的时候,似乎只能听到板刃摩擦雪面干净的声音,风从耳边呼啸而过,这世间没有什么比这更刺激舒爽的了。吉林的滑雪场雪质优良、雪道众多,无论是高级、中级还是初级,抑或是人生首滑都能玩到痛快,放心滑、任性摔!此时,你的旅行宣言可能就是:不求环游世界,只求征服这片雪域!

  游一次净月潭

  漫天飘雪的净月潭,为人们无形间在心头增添了一份浪漫的情怀。群山穿起了洁白的婚纱,美丽景色让人屏息。如今,净月潭银装素裹花仍笑,春分时节一场漫天大雪洒在净月潭这幅山水画卷上,别有一番美意。

  登一次长白山

  一下雪,长白山就变成了童话中的世界。瑞雪将天地间装点成圣洁的白色,叮咚的飞瀑变成了晶莹的冰瀑,树木也变成玉树琼枝,唯美而浪漫。此时前往,不仅可以在浑然天成的滑雪公园中踏板飞驰,尽享雪域长白山的乐趣,还可赏识长白山气势恢宏的冬日天池和银装素裹的长白山大峡谷。

  泡一次温泉

  北国温泉的诱惑,在于雪花纷飞中的热流蒸腾。吉林最让人大开眼界的露天温泉池,在长白山飘渺的仙境中,泉外雪花飘飘,泉中热气缭绕。每一个人都不能把持住自己想往里扑的心情,那种如梦似幻的瑶池奇景,一定会令你终生难忘。

  到吉林来玩雪正当时,这个春天约上三五好友,来这里寻一片雪中秘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