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届全国糖酒会,通化又来打卡啦!

  一年一度的春糖会即将拉开大幕,作为有着“中国风土”之称的通化产区,要是不来点“硬货”都不符合咱们产区的性格!

  3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与来自各省市葡萄酒协会领导、葡萄酒专家、企业家、经销商等葡萄酒业内大咖共同出席了由中共通化市委、通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让世界品味中国味道”通化山葡萄酒产区高峰论坛。

  产品发布会现场有酒、有歌、有舞蹈,推介、演讲、样样妙。

  为深入了解通化葡萄酒产区,了解国产葡萄酒市场,了解国产葡萄酒与国外葡萄酒的差异性,突出通化葡萄酒产区产品的独特性,提高国产葡萄酒的竞争力,现场嘉宾们还进行了精彩的圆桌对话。

  一座山城、一个产业、一份情怀。酒以城命名,城以酒传世。“让世界品味中国味道”,让通化葡萄酒走向世界。相信借着此次全国糖酒会的春风,会有更多人了解通化葡萄酒产区,也会有更多人喜欢、爱上通化产区葡萄酒!祝福通化,祝福通化产区,祝福通化葡萄酒产业再创辉煌!

  (来源:通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