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清晨,长春终于下雪了!长春的雪或许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周末马上到来,除了去吃一顿美味可口的佳肴,还可以踏雪赏灯游长春!小编这就推荐给大家几处踏雪赏灯的好去处,让你在这个周末玩转长春乐不停!

  畅游在银装素裹的净月潭 品味雪中真情

  踏入雪中的净月潭,仿佛走进了大自然渲染的水墨画,悠然、淡然、释然……在旷野或在小径深处品雪的韵味,大自然用她的神来之笔描绘着雪中的净月潭,洁白无瑕成为这里的主色调!这个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净月潭,总能找到不一样的乐趣。这是一次与雪的亲昵相会,你一定不要错过!

  徜徉在霓虹多彩的长春公园 尽享雪之乐趣

  走进长春公园,便是走进冰雪的天堂。即便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也能欣赏出不同的美丽!冰与雪的交融,还有浪漫十足的霓虹长廊,大大增添了冰雪情趣,宜动宜静,白天、夜晚带给你全然不同的感受,领略不一样的冰雪魅力。带着孩子来这里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冰上滑梯、冰上碰碰车、雪地摩托等多项趣味冰雪体验项目其乐无穷!

  流连在灯光璀璨的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赏雪之绚烂

  如果说白日的雪雕、冰雕魅力来源于自身,而夜晚的雪雕、冰雕活力则是由绚丽斑斓的灯光所赋予,冰雪艺术与五彩梦幻的灯光相映成趣、流光溢彩。驻足其间,让人忘却彻骨的严寒,沉醉其中。一家人赏完冰雕、雪雕、冰灯,还可以爬雪长城、坐冰上摩托、开冰上碰碰车、畅玩雪滑梯、冰爬犁,与冰瀑、冰灯合影,还可以在小木屋品尝特色小吃。来这里,置身冰雪童话世界,给自己来一次与冰雪相遇的机会……

  这一场迟来的雪,让本是平凡的周末多了一份别样的色彩。心向往之,不如身向往之!这是一次让你与雪亲密接触的好机会。不要犹豫,让这周末变成冬天小尾巴上一抹绚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