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临,长白山景区即将迎来新一轮冬季旅游热潮,为让游客切实感受到长白山旅游者的真诚与热情,做好春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旅游环境。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景区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主动开展提升服务质量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新年好!欢迎来到长白山,请您系好安全带!”贴心新春问候语是安全运营党小组服务的特色,他们坚持对运营车辆进行检查,在游客到来前将道路清雪除冰保障通行,努力做好春运期间游客的安全保障工作;文明服务党小组在售票大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各景点温度、天气、防滑、防冻、等游览注意事项。各景点工作人员还自制雪雕打造冰雪文化,为游客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为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后勤保障党小组积极配合一线各部门做好春节期间景区内的设备维修维护,保障食品、菜品供应。悬挂灯笼春联使景区内增添了浓厚节日的氛围。

  “践行服务旅游者,敬业全社会”,是长白山服务宗旨,切实服务好广大游客,树立长白山旅游品牌形象,使春节期间来到长白山的游客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喜悦。

(来源:长白山外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