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美景众多,可能你忘了,这里还有一片浩渺迷人的星空,它能让你忘记俗世的烦恼,带你感受星落的静谧。2018年4月,长白山已面向全球重磅推出“惠民五条”实施令,其中最特别最迷人的一项福利,就是举措四:西、北景区主峰观日出,西景区望星空——每年5月1日至10月8日为期延长景区开放时间,让你尽赏长白山全时美景。

  长白山管委会联合新浪吉林为你倾情打造了一片“长白山的星空”,#贩卖长白山星空#微博有奖转发活动于2月1日正式启动,只要转发#贩卖长白山星空#种子微博,即有可能获得长白山星空灯一台。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网友们热情参与和支持,同时,让很多网友回忆起自己曾经在长白山旅行的时光,也勾起了没有去过长白山的网友的热切向往。截止至2月13日10时,#贩卖长白山星空#微博话题阅读量累计达到57.3万,参与转发和评论的共计624条,大家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长白山星空”的渴望,足不出户就想感受到长白山星空的浪漫与美好。

  活动于2月18日(正月十四)上午10时截止,届时组委会将通过@微博抽奖平台 随机抽取50位幸运网友送出长白山神秘星空灯,还有足够的时间等你来参与,快快动动手指,点击此条微博链接(抽奖链接:https://weibo.com/2709811995/HeBwgt8mc)参与抽奖吧!打卡长白山星空,绝对是你这辈子最浪漫的一次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