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圣境长白山,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冰清玉洁、如梦似幻的壮丽美景,连绵起伏、豪迈壮阔的土地山脉,风和日丽、冬日暖阳的宜人环境,长白山的冬日,满足你和Ta的一切愿望。

  来长白山,这里有一段你和Ta的故事,必将娓娓道来。12月22日起,长白山管委会携手新浪吉林共同发起“一个人的目的地 两个人的长白山”截屏转发送机票抽奖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好评。有的网友表达了自己最单纯的愿望,想和自己的Ta去长白山浪漫一把;有的网友勾起了往事回忆,对长白山充满了眷恋;有的网友拿出了自己的文艺热血,用文字赞美冬日长白山。无论怎样,大家纷纷为了这座向往的圣山发出自己对心念的Ta的邀请,让长白山在这个冬季更加充满了温情和温度。

  当然,今冬来长白山,绝对让你和Ta不虚此行。2019长白山粉雪节横跨长达6个月的长白山雪季,雪节包括长白山冰雪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板块、粉雪节活动板块、第三届中国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板块、长白山泼雪狂欢季板块、冰雪运动体育赛事板块、长白山冬季冰雪书法摄影系列展示活动板块6大板块。“咔嚓瞬间,邂逅长白”2019长白山手机国际摄影大赛(1月)、无人机炫彩灯光秀、2019年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2月)、长白山天池大瀑布国际首攀大会(3月)、2019 中国长白山国际林海雪地马拉松比赛(4月)等21项系列活动贯穿始终,将山地、林海、雪原、阳光等诸多独特和温暖元素呈现给大家, 具体展示长白山的玉树琼枝、雪谷温泉、天池冰瀑、冰雪名镇、雪地运动、特色美食等全域旅游产品,让你十足的体验到“浪漫、快乐、智慧、激情、温度”五大元素。

  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我们会在1月8日选取一位评论语言文字优美、极具创意的网友作为“#打卡长白山十二度粉雪#最赞分享人”,送出今冬到达长白山的双人往返机票!和父母,和闺蜜,和那个Ta,在天池看场日出,在高山激情滑雪,在室外泡个温泉,在小镇携手漫步。长白山十二度粉雪,总有你要的故事。(被选取的幸运儿在长白山旅行时会有惊喜任务哦~)

  附:闪屏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微博截屏转发

  1、在本文快闪视频中截屏“正在飘雪的长白山”(温馨提示:有三张正在飘雪的画面哦!)。

  2、附带截屏图片并且@ 一位你最想一起去长白山的Ta,转发本条微博(微博链接:https://weibo.com/2709811995/H8n9HxMN3)。

  二、朋友圈截屏分享

  1、在本文快闪视频中截屏“正在飘雪的长白山”(温馨提示:有三张正在飘雪的画面哦!)。

  2、将截屏分享至朋友圈,并且使用“提到”功能提到一位你最想一起去长白山的Ta,点击分享。

  3、将你分享的朋友圈截图发送至“超吉文旅”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