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森系范儿的精致露营是逃离城市隐匿森林 ,是20万㎡的绿化草坪,是驱车30分即可到达,是三步换一景的园林雅致……保持对大自然的热爱与敬畏,把露营当作一种生活方式,盛夏体验一场全新的露营方式——精致露营Glamorous Camping。

  在车水马龙,早九晚五的生活中被困了太久,你是否想体验一把清晨打开门就与自然亲密接触的畅快?感受太阳的温暖,细品草木的清香,远离尘嚣去追寻一段与星辰和花海相伴的时光。

  精致森系露营地 住宿与自然融为一体

  长春莲花山浅山星空露营地作为精致露营新典范,在星空营地的打造上,突出细节、强调设计,烘托高端精致露营调性。

  住宿,是体验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在浅山星空露营地,晨起闻花香听鸟语,夜时吹清风赏星月,自然与生活融为一体。观星营区设有玻璃帐篷房,为了极佳的观星体验,房间顶部玻璃都可以滑动,躺在床上便能直接观赏夜空,没有玻璃的隔阂,更加清晰!木屋营区则搭配了木质风格住宿建筑,小木屋既有单层,也有双层的,满足一家三口的外出露营需求,让几代人都玩得尽兴!林栖营区被树林环绕的林栖房,让游客做到有真正的住进林间,拥抱大自然的体验感。星球房营区设有以酷似星球为外观的帐篷房,透过室内的窗户,以不同的感官视觉欣赏外面的美景!

  露营装备一站式管家服务 体验加倍

  “露营热”不断升温,成为当下最火热的游玩方式。想要精致露营,装备选择也非常有考究。长春莲花山浅山星空露营地都为你安排好了!不用做装备攻略,带着好心情和家人朋友体验一站式露营,游客服务中心将提供租赁服务,租用帐篷、天幕、烧烤炉等户外露营设备,也可以买到烧烤、火锅等食品材料,对于资深露营玩家,营区还提供自助露营。日落时分,炊烟袅袅,露营扎帐,搭建好温暖小窝。一起动手做一顿户外仪式感的晚餐,吃上一顿森林里的烛光晚餐。

  趣味互动派对 解锁户外休闲时光

  星繁熠熠蛙催暑,友众依依夜露营。置身大自然,白天赏日出日落观云卷云舒,夜间听虫鸣鸟叫看满天繁星。露营适合多场景和多人群,更因亲近自然的特性,捕获了众多城市人“向往自由”的心。难得周末,带着孩子去草地自由撒欢吧!去和萌宠乐园里和可爱萌宠欢乐互动,让孩子在欢乐的经历里完成自我锻炼,去经历,去感受,去与自然融为一体。和朋友在天幕之下用一顿烧烤放松工作日的疲惫,和快乐碰杯。和喜欢的人在繁星下山野露营感受难得的慵懒时刻,体验风也浪漫,水也浪漫,夜空也浪漫的盛夏。

  精致露营新典范——长春莲花山浅山星空露营地,不止于做精致露营,这里还很适合举办毕业季派对、小型婚礼等活动,夏日一场与森林秘境的约会就从这里开始吧……

  长春莲花山浅山星空露营地

  位置: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劝农大街与龙府路交会南行约1.5公里

  咨询电话:0431-8060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