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长白山之冬,“长白山之冬”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大爷拿着照相机记录着冰雕现场,女孩滑着冰刀在冰上翩翩起舞,孩子放着雪圈在白山市滑雪场欢声大笑,白山今年冬天无限火热,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探索吧!

  一、冰雪乐园

  滑冰场:“市委门前有个免费的滑冰场!!!”什么?你竟然不知道?这里的每天都有专人浇冰,冰面平整,来这滑冰你只需要拿上一双滑冰鞋,便可以驰骋于冰上世界啦!

  摩托车拉圈:全程5~7分钟,集合了速度与未知的惊险感觉。

  冰上香蕉船:全程5分钟左右,一种大甩尾的充气船,凭想象都能感受到横冲直撞的快乐。

  卡丁车:全程绕冰场固定范围三周,几乎每家冰雪乐园都有卡丁车,绝对的人气项目,不同于往常的室内卡丁车,场地大、车身酷、体验感强,这些都是它的魅力所在。

  冰上坦克车:绕场地一周,在孩子的心中:坦克绝对C位,所以这款坦克真的是风靡彩虹桥,独一无二。

  雪圈:不限时畅玩,几个小伙伴一起从最高点坐着雪圈冲下来,无论是害怕或者开心都忍不住想放声大叫,整个冰雪乐园雪圈最为抢手下手一定要快!

  网红碰碰球:全程20分钟,风靡网络的碰碰球白山也有啦!大家可千万不能错过这个项目,难得的机会快来与朋友一决高下~

  老式冰爬犁:不限时畅玩,这个靠的是臂力和身体协调的能力,用两根手杖使冰爬犁速度加快,属于一种复古的冰上项目。

  冰上骑马:全程绕场地一周,每匹马训练有素还有专业人士陪同牵骑,那个白色的矮脚马像不像珍珠“白山分珠”。

  二、白山市滑雪场

  市区内的绝佳地理位置五分钟车程,不定酒店无需过路费,造就了白山市滑雪场得天独厚的优势,滑雪场的设备也在不断更新,面条雪魔毯道专业教练一应俱全,定期举办的青少年冰雪活动,更是燃起了大家心中对滑雪的热情!

  三、“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来袭

  在这里,小编先给大家“剧透一下”,目前,长白山大街的江边一侧正在采冰堆砌中,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就可以去浑江江边欣赏到造型各异的冰雕啦!到那时,小伙伴们又多了一处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随着“长白山之冬”系列活动的开展,白山市内呈现出热闹欢乐的冬季景象,大家对冰雕设计作品的期待,对白山市滑雪场的热爱,这一切让白山人民动起来了!

  (来源: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