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在长白山西景区野雪公园举办了第二届驾驶员雪摩托维修技能大赛。比赛旨在提高雪摩托车驾驶员的车辆维修理论知识,增强驾驶员处理车辆突发故障的能力,培养一批理论技能能力高、维修技术过硬,工作能力强的员工,形成以老带新、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团队,并迎接野雪公园的全面开放。

  比赛共分为四项,分别为雪地摩托前机器盖拆装竞速赛、雪地摩托皮带拆装竞速赛、检查电瓶安装和防冻液检查竞速赛、变速箱齿轮油检查竞速赛。比赛中,景区员工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展现了自己高超的业务能力,同时也为新员工提供了实战性的学习,提高了团队的工作氛围。赛后,景区员工们还体验了娱乐项目,欢快地感受了来自冰雪的快乐。

  据了解,长白山西景区野雪公园位于长白山黄金冰雪纬度带,海拔2600米,是中国首家以自然雪为基础,以高山极限滑雪项目为主的天然滑雪公园,最长雪道达7公里,沿着火山锥体顺势而下,贯穿整个滑雪公园,公园内还配备了雪圈、雪地摩托等多种雪上项目以及初级滑雪区、教练指导区等,可满足极限专业选手及广大游客玩雪、赏雪、嬉雪等多种需求。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