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的雪,有温度;吉林的人,有态度。在空前高涨的全民做冬热情中,吉林冰雪做冬大本营成立啦,全网招募做冬成员!各行业的正规商家、信誉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是时候亮出你们的“家底儿”和“绝活儿”了!

  吉林冰雪做冬大本营是“吉林有约全民做冬”项目运营以来,全行业诚意做冬成员的大集合。吉林冰雪做冬大本营的成立,能有效激活全社会全行业的营销热情,让吉林冰雪故事被更多人聆听,冰雪产品被更多人看到,让吉林冰雪品牌和“吉林有约全民做冬”IP价值充分释放,实现流量转化,拉动冰雪经济!

  谁能加入吉林冰雪做冬大本营?景区、文旅企业、政府机关、导游、交警、外卖小哥、服务员……加入吉林冰雪做冬大本营主要要求就一个,只要你是有志于助力发展吉林冰雪旅游,并为吉林冰雪旅游市场发展提供支持的正规商家、信誉企业、组织机构或者个人,就都可以报名加入我们。加入吉林冰雪做冬大本营后,就有机会参与吉林省冰雪旅游活动的运营、宣传等,获得权威媒体宣传推广。

  成为吉林冰雪做冬大本营成员都要干点儿啥?那你必须得向所有人安利吉林的冬天!拿出你最好的东西和热情劲儿,邀请大伙儿来咱大吉林撒欢儿打滚戏冰雪、诗情画意赏雾凇、头顶雪花泡温泉、查干湖里捞肥鱼、碳火锅里涮时鲜、热炕头上话丰年……总之,要让全国及全世界游客看到吉林人的做冬态度和最美的吉林冰雪。

  同时,我们还将举行“吉林冰雪做冬大本营”线上成立仪式和誓师大会,开展优秀大冬家评选。评选以线上投票和线下投票的形式进行,将甄选出在做冬活动中积极传播吉林冰雪和作出实事儿的贡献者们,包括20家文旅部门、20家餐饮企业、10个景区景点、10家民宿、10个基层单位等,以及30个优秀个人,并颁发证书。

  欢迎加入吉林冰雪做冬大本营,做一个热情诚恳“吉林大冬家”。让我们一起热热闹闹来做“冬”!

  报名方式:

  1.电话:15981193757

  2.带标签#吉林有约全民做冬#发布做冬内容并@文旅吉林

  3.报名截至时间: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