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2021年吉林省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结果》出炉,双阳区“东龙度假村、东鳌鹿业”榜上有名,被新评定为吉林省3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本评选由企业申请、县(市)区初评、市文广旅局及专家现场评定等环节构成,旨在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乡村游。乡村的天然美食、清新空气、小桥流水、青草黄花。都吸引着我们去走一走、看一看。

  双阳区今年就新增两家3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一个是乡村旅游业中的新秀,一个是以鹿为主导的老牌企业,快来了解一下。

  东龙度假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龙度假村,成立于2021年3月,总占地面积为12万平方米。

  配套建设了天空之境、粉色沙滩、网红桥、抖拍星空馆等多项娱乐设施,自开业以来,成为长春小伙伴们自驾游和团队游的绝佳去处。

资料图片资料图片
特色美食特色美食
特色美食特色美食
特色美食特色美食
特色美食特色美食

  咨询电话:13894821960

  据悉,东龙度假村正在准备冬季游玩项目,还没去过的小伙伴们这个冬天不要错过啦~

  东鳌鹿业

  东鳌鹿业占地面积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是集产、学、研、养、加、销为一体的梅花鹿全产业链精深加工生态型企业。

  这里拥有酒剂、片剂、口服液固体饮料等11条生产线,全面通过食品SC认证、ISO9001、HACCP质量体系认证。2021年获评“全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系列产品系列产品
系列产品系列产品
系列产品系列产品
系列产品系列产品

  东龙度假村、东鳌鹿业的获评,将促进乡村旅游点服务质量的提升,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