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是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最耀眼的季节,绝佳的雾凇景观如幻境一样令人着迷,人们在自然中享受野雪的乐趣。

  来看看11月24日被雾凇环绕的松花湖

  粉雪已到,爱玩的人早已摩拳擦掌,从秀丽江南到北国江城,穿梭于灯火之间,而此时,一场关于“白色运动”的热潮,即将在松花湖冬夜中重新焕发活力。

  这里是属于松花湖的专属夜雪生活,也是吉长两地最具网红气质年轻人潮流聚集地,这里每天都上演着不同故事,回顾上个雪季:SKI雪山电音节、第26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青山之巅跨年狂欢晚会、夜场之王等多种丰富好玩的活动赛事,让松花湖夜生活成为雪友奔赴快乐和自由的出发点。如今,21/22雪季松花湖夜场在雪友千呼万唤中即将潮范归来,星空夜滑,浪漫FUN雪,沉浸式冰雪夜生活,体验全国落差最大的夜场雪道,更有丰富好玩的七大特色主题活动,让你的“热雪”情绪在星空下释放。

  无雪不狂欢,越夜越精彩

  奇幻冰雪圣诞季点灯仪式

  作为离城市最近的滑雪度假区,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夜滑的炙热,更有浓烈的雪上夜生活,当圣诞树与冷烟花燃起,一个潮流生活新方式即将打开,趣夜将从这里点亮。

  圣诞唱诗班

  圣诞点灯仪式前,松花湖联合九拍音乐吉林校区为大家带来圣诞唱诗班表演,唱响冬日生活。

  火焰巨龙表演

  你知道吗?每当松花湖夜场启幕,都会有一个难以忘怀的经典仪式“火焰巨龙”表演,看滑雪学院教练手持火把,以龙形方阵缓缓从雪山滑下,即将点亮松花湖雪道。

  星球大战夜光秀

  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夜滑也是一群人的狂欢,看手持激光剑的雪友们穿梭于灯火之间,在雪道上即将上演一场星球大战。

  雪地音乐派对

  松花湖的夜晚有雪友放肆夜滑的身影,也有令人沉醉的雪地派对延续白天的狂欢,活动当天,来自FM105.3电台主持人与吉林市MOTA酒吧DJ将在这里与雪友欢乐互动,滑雪与音乐的交织,让更多雪友在黑夜中SHOW出真我,寻得自由。

  跟着主播去夜滑

  华灯初上,雪地蹦迪过后与主播们踏上雪道,在白雪月夜下燃起全身运动细胞,陶醉于灯光下的速度与激情,与风为伴体验一滑到底的畅快淋漓。

  冰雪秘境 Snowy Romance

  听说初雪会遇见爱情,因为我们看到了携手白头的未来,冰雪之中的爱情一定会长久。松花湖的冬天,这里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浪漫世界,有飘雪的浪漫、有童话气息般的雪上世界,有一群人因为滑雪而相遇,彼此相依开启一段冰雪奇缘。松花湖拥有明信片般的四季景致,此次冬日婚礼设计灵感来源于青山花海与冰雪的融合,就像你我初见时的羞涩与甜蜜,这里给你纯净如初的爱情,以特别的冬之婚礼将幸福定格在松花湖。

(来源:松花湖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