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预计从明天开始,新一轮寒潮将再度席卷我国东北……”

  今年东北的寒潮预警、大雪暴雪预警频频出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沉浸式体验一把吉林冬日里的日常。

  沉浸式感受吉林雪天里的YYDS

  在吉林,一场大雪在飘落浪漫的雪花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冬日的寒气,而在大雪之后的晴天,屋外的太阳就像冰箱里的小灯,走在嘎吱嘎吱的雪地里,不乏会觉些冷意,这时,你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

  “糖葫芦!糖葫芦!卖冰糖葫芦!”糖葫芦大爷铿锵有力的声音经常会在冷风呼呼吹着的时候让你顿时感到一股力量袭来。

  “他考上了清华,你考上了北大,我烤上了地瓜,烤地瓜,烤地瓜,香甜软糯味道佳,品牌红薯名气大,吃完一个想买仨”地瓜大姐那带有东北味儿接地气的声音,声音洗脑的同时还会让你迫不及待去买一个热腾腾的烤地瓜,紧忙呼呼走流程似的吹两下,便一口咬下去感受属于烤地瓜的YYDS。

  吉林还有更多暖冬YYDS套装。铁锅炖、火锅、粘豆包……都是属于冬日里别样的快乐。

  沉浸式体验又拽又飒吉林的雪

  漫天飞雪如约而至,也到了最好玩的滑雪季,吉林省内各大滑雪场也已做好充分准备满腔热“雪”,等待着最拽雪友们带来更多生机与快乐。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新雪季有了更加贴心的服务,初级体验区面积增加80%,并且也增设儿童初级体验区、单板初级体验区。

  无论是带上小乌龟一步步地慢慢试探,还是滑着单板在雪道上做到最拽,所有人都能更舒适地在滑雪场享受着滑雪带来的快乐。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是国家首批AAAA级景区,在冬日里满山的雾凇更是将景区打造成为云雾缭绕的理想冰雪世界,坐落于北纬43°世界滑雪黄金纬度,拥有27条雪道,还有870米的亚洲最大滑雪山体落差,雪友们在这里能够享受到最极致酷爽的滑雪体验。

  天定山滑雪场

  位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天定山滑雪场,最大可承载5000人同时滑雪,拥有18条雪道、2条索道、3条魔毯,还有雪地摩托专用车道、趣味雪道等越野、障碍特色雪道,无论是滑雪小白还是高级选手,都能在雪场里尽情撒欢。

  在吉林,没有什么烦恼不能用糖葫芦、烤地瓜、铁锅炖解决的。再不然,就去滑一场酷酷的雪吧,将那些不开心通通“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