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示了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结果。

  长春市长春世界雕塑园成功入选!

  长春世界雕塑园

  长春世界雕塑园是集自然山水、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雕塑园,万余件(组)来自世界各国雕塑艺术家的重要作品荟萃园内。

  这里作品材质不同、风格各异,反映爱斯基摩文化、玛雅文化、毛利文化、印度文化等,呈现写实的、抽象的、现代的以及后现代主义的不同风格,不同国别、不同民族、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文化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场地汇集,展现了特有的风格。

  冬天一定要来一次,长春世界雕塑园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这里都足够“有趣”且“有料”,去年的冰雪活动有没有惊艳到你?快来一起回顾一下~

  美轮美奂的冰雕、雪雕,让人大饱眼福,特别是雕塑与冰雪融合作品,脑洞大开,带来别样的冰雪奇趣。

  主雕灯光秀,以光影为媒,开启一场冰雪时光梦幻之旅。

  星光隧道,给自己一个特别的仪式感,给心爱的TA一次浪漫回忆!

  夜幕降临,长春世界雕塑园内一片璀璨。

  欢乐刺激的冰雪娱乐项目,炫彩大滑梯、冰上摩托车、香蕉船、雪地摩托。让你尽情撒欢儿、放飞自我~

  赏冰嬉雪、逛吃看秀,今年冬天,这里将更加值得期待!准备好来长春世界雕塑园,开启冰雪幻境之旅吧!

  咨询电话:0431-85379019

  为我大美长春点赞!快把这个好消息转发告诉身边人~

  (来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