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龙杯”吉林省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经过近两个月的报名及网络展示,于9月9日上午正式开始比赛!初赛在万龙上院中心举行,连续三天的现场比赛将迎来本地选手近四百人次。今天上午9点,进行了初赛的第一场比赛。

  本次主持人大赛共分为网络展示、初赛、复赛以及半决赛和决赛几个环节,初赛的个人展示时间60秒,每位选手都充分准备,创意无限,力图在有限的时间内,将自己的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评委。

  现场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本场次不仅有新生代学生选手,更有在职主持人用他们的丰富舞台经验为自己加分。有选手在展示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让评委们看到了新时代主持人们的不同风貌。

  本次比赛,还设置了专家评委一票晋级,在当场比赛结束后,就公布直接晋级选手为白娱萌、管桐。

  线下赛将持续3天,共6场,从9月12日开始,为外地选手们的线上赛。待初赛全部完赛后,主持人大赛官方将统一公布所有晋级选手名单。期待选手们取得好成绩,为爱而战!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图片来源于主持人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