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颗渴望纯真和美好的心,而追寻这份渴望的过程,称为追梦。在通化的振国养生谷壹号庄园风情古堡里,收藏着每个人的追梦之旅。

  这座藏梦乐园距通化县城26公里,距通化市区40公里,与努尔哈赤祖地永陵比邻。

  山是雄伟、豪迈、多情的,水是辽阔、微涌、深邃的。这起伏的山峦,和波光粼粼的柔情相得益彰。彼此依偎和凝望,那些许甜言蜜语无关乎情爱,是山水间更加纯粹的风景之美。

  沐情山水,纵览风云。云卷云舒中自有惬意,花开花落间独成风韵。这庄园里的好景致,总是太耐人追寻。

  这里设施齐全,是集医疗与康复、度假与疗养、旅游与会议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园区。主要有度假酒店、风情古堡、餐厅、养生会馆、度假别墅、森林木屋、努尔哈赤密营等景点。

  而这山水之间,那从童话故事里衍生而来的古堡,格外引人注意。白墙蓝瓦,映照出心中的那轮圆月,更加明亮和皎洁。古堡隐于临水的丛林之中,是真正意义上的山环水绕。若带了航拍小飞机,便又有幸可以享受到俯瞰视角。

  临山而志高,临水而聪慧,不妨就在这“人间仙境”,让自己变回曾经的少年。

  我们都需要追逐本心,就从现在开始,就从振国养生谷壹号庄园的风情古堡开始。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