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吉林繁花似锦,凉爽舒适。30日-31日,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亲子游与研学旅行大会将在吉林市举行,吉林市建设儿童度假旅游目的地分享会将同期开启。

活动主KV活动主KV

  研学打头阵,创新业态谋划亲子旅游IP

  当前,旅游已经从美丽风景1.0时代进入美好生活2.0时代。研学产业,作为文旅行业向下延伸的一个新型旅游业态,成为推动文旅产业发展与升级的重要驱动力。2021中国亲子游与研学旅行大会暨吉林市建设儿童度假旅游目的地分享会将聚焦亲子研学旅游话题,持续提升吉林市乃至全国“亲子研学”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吉林市亲子和研学旅游资源丰富,借助2021中国亲子游与研学旅行大会的品牌优势,将开展创意推介,全面展示吉林市重点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突显独特历史文化、风貌物产、自然资源等极具代表性的核心内容,为文旅精英和广大游客展示独特亲子研学旅游业态。

  智力作支撑,把脉亲子研学旅游大市场

  文旅同业共同携手,汇聚文旅创新之力,打造富有吉林特色的亲子研学盛宴,描绘人人心向往之的亲子研学盛景。

  在2021中国亲子游与研学旅行大会暨吉林市建设儿童度假旅游目的地分享会上,专家学者、文旅精英们将深入研讨交流,群策群力、靶向聚焦,为吉林市亲子友好型旅游目的地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建议与智力支持。

  活动期间,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将发布亲子游消费者特征研究报告,以时代的视野、战略的思考为亲子游与研学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凝聚智慧的力量,将中国亲子游与研学旅行大会打造为亲子游产业领域的标杆性会议。

  携手话合作,打造亲子研学旅游目的地

  春可踏青品鱼、夏可避暑休闲、秋可观枫赏桦、冬可赏凇滑雪,吉林市是美丽的山水之城,广袤森林、浩瀚湖泊、星辰文化、清爽的空气以及极具特色的民族风情等资源,为发展亲子研学旅行注入了多元化基因,也为吉林市打造“儿童度假旅游目的地”创造了良好条件。

  2021中国亲子游与研学旅行大会期间,来自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中国旅游协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院、日光域集团、北京新时代教科院、XTRAIL、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北京童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季高集团、游美营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的专家学者们将共同开展资源整合、联手拓客、输送客流等对话和交流,助力吉林市更好的向全世界游客展现风采。

  活动期间,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将为吉林市北大湖滑雪旅游休闲度假区,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等十家景区授予“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会员单位”,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将与旅行商代表共同发布《中国亲子研学高质量发展•吉林共识》,届时还将签署送客协议,同创亲子研学旅游产业发展新高度、新风尚、新篇章。

  感受清凉胜境,品味诗画松江。2021中国亲子游与研学旅行大会精彩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来源: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