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苍烟落照间,丝毫尘事不相关。斟残玉瀣行穿竹,卷罢《黄庭》卧看山。

  厌倦了车水马龙的快节奏,在这炎炎夏日里带着家人、朋友一同归隐山林,避世避暑,岂不快哉妙哉。

  1、亲子主题大院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爱, 与孩子尽享亲子时光!”房间雅致特别,原木色给人一种很闲适的感觉,十分适合与孩子共度温馨时刻!


涌泉屯7号、涌泉屯8号、涌泉屯9号

  2、忆东北主题大院

  “魂斗罗、收音机、打牌、K歌尽享儿时的欢乐,团建轰趴一个能充分放松身心的场所。回归自然生活,不再是换个地方玩手机。”

  东北式特色房间,给你想要的特别体验~

g

古油坊1号、古油坊3号、古油坊5号

  3、冰雪主题大院

  “住雪屋带你走进童话世界,一棵花树见证爱情,一处客厅可以蜗居,一个厨房可以烹饪美食,感受前所未有的浪漫情怀。这里有爱情、有故事、有你们、有故乡烟火。”夏日炎炎,入住冰雪主题大院,瞬间来到冰雪世界,清凉一夏~

q

 

 

q

劝农屯29号、雪里屯16号

  4、木屋主题大院”

  “有一种爱叫带着父母去旅行,一个大院,一台麻将机,精致的小厨房,来一次充满活力的旅行。”木屋主题大院整体色调都是原木色,可以打造出一种悠然自得的氛围感~

k

靠山屯2号院

  5、水乡民宿

  “陪你到梦中江南的水乡民宿,纯木质的船屋造型和巧妙精致的布局,为整个水乡民宿增添了些许空灵与静谧。夜幕降临,听流水蛙鸣,望星空浩瀚,和心爱的人一起静静等待这份浪漫的美好,时光在此刻也戛然而止了。”

  住民宿有惊喜:四人民宿原价1788元优惠限定788元;6人/8人民宿原价2788元/2988元优惠限定1588元;10人民宿/木屋民宿原价3988元优惠限定1588元;四合院原价4988元优惠限定2888元。详情咨询请拨打电话:0431-8162-3668

  (来源:长春冰雪新天地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