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地形多样,平原与山地的起伏,构造了天然的游乐场,冰雪与山地的组合是吉林省冬季旅游的主旋律。当四季更迭,雪花融成水花。冬季的滑雪胜地,就变为了山地度假的好去处。趁着端午,带着父母领着娃,休闲度假游,全身心放松!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

  6月12日-6月14日,将举办“长安十二味”美食节、“盛唐市集”、巡游表演、汉服体验等精彩的活动。

  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

  6月12日-6月14日,小镇将开展夜游秦淮灯会活动,穿着汉服的游客可免费入园,夜幕下,璀璨的灯彩下透出古与今的故事。

  庙香山滑雪度假区

  端午期间,庙香山滑雪度假区开启了生态、绿色、避暑模式,将开展户外烧烤、森林漫步、夜观星空、草地“雪”球、滑沙滑草、划船戏水等活动。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端午期间,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将推出山地喜乐会和第二届青山花海节,将有非遗匠人互动、山谷草地音乐会、端午风筝会、激情欧洲杯啤酒烧烤节、家庭欢乐泡泡跑、青山花海摄影展、汉服走秀与体验、日式婚礼市集等八大特色活动。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

  6月12日-6月13日,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推出亲子嘉年华活动,仅需199元,2天1晚亲子套餐超值特惠,有一起包粽子、烧烤、水枪大战、户外项目等精彩内容;6月12日-6月14日,集赞可免费乘坐观光缆车。

  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

  6月12日-6月14日,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和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内,将举办延吉大众舞、朝鲜族洞箫、朝鲜族摔跤等比赛,朝鲜族传统服饰、朝鲜族民族乐器、跳板、秋千等体验,朝鲜族民俗文艺演出、朝鲜族美食展等活动。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作为山地度假体验地,根据地势特点,打造系列山地度假项目。端午期间,星级酒店最低只要299元/间/晚,还可享受观光缆车、趣味自行车、征西滑道、水乐园、汉拿山温泉等超值项目。

  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

  6月13日,长白山鲁能胜地格林市集暨端午奇遇记重装启幕,将开展特色美食体验、篝火晚会、烟花秀、网红游戏、小丑表演、创意市集、书法课堂、乐队表演、风情舞蹈、泡泡秀、亲子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