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光影、声效交叠,再现了吉林夏日的啾啾鸟鸣和原始森林的莽莽绿意,偌大会场瞬间充满吉林清凉夏日的舒爽感觉……6月10日,吉林省文旅部门带着全新的夏季旅游产品走进北京,举行“在希望的田野上”文旅主题推介会,进一步放大吉林省消夏避暑资源优势,提升“清爽吉林•22℃的夏天”品牌影响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林是一片自带‘美颜’和‘滤镜’的清爽田野。满眼是青山,处处是绿水。”著名旅游专家刘锋现场推荐吉林文旅产品时说道。

  以公路、山峰、红砖、花朵为第一视角,推介现场发布了“到吉林‘森’呼吸”系列创意短片,串联起吉林乡村游、边境游、红色游、高端度假游四类文旅产品。王刚、朱广权、李思思、闫学晶四位吉林省籍文艺界知名人士为短片配音,真情推介家乡旅游产品。

  文旅主题推介会上,还举行了2021年吉林省消夏季系列优惠政策发布、“坐着高铁游吉林”超值专列体验团招募活动启动仪式、“见证‘旗’迹—驾红旗车·游新吉林”2021京津冀地区首发团连线、“吉林文旅线上旗舰店”上线启动仪式等。

  近几年,吉林文旅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文化底蕴,结合旅游业态的发展需求,不断攻坚克难,推陈出新,践行出一条属于吉林文旅的品牌发展之路,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吉”字号旅游产品体系。其中,针对夏秋季文旅资源推出了7大类线路产品,涵盖了58条团队游线路和8条自驾游线路,差异化打造,个性化搭配,最大限度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我是吉林人。今天看到家乡带来这么多精彩的旅游产品,我觉得非常高兴。未来我们也要多为吉林输送客流,让更多人能享受到吉林的清爽夏日。”北京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文忠对记者说。

  “吉林文旅线上旗舰店”以吉林省文旅生活消费平台——“吉旅行”为依托,通过多家国内OTA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售,首批产品涉及吉林省最具特色的旅游线路产品、文创产品、景区门票、旅游酒店、特色民宿、景酒套餐等共计384款产品。

  活动期间,“‘京’彩吉林”文旅特色产品展览展示活动在北京市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同时举行,来自吉林省各地的文旅资源、旅游商品、文创产品精彩亮相。

  (来源:吉林日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