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草木盛,端午迎初夏,夏季的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宛如童话仙境一般,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端午亲子嘉年华暨2021夏季启幕仪式。6月12日-6月13日多重惊喜,好看又好玩,可爱的家人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文末有福利哦)

  安营扎寨

  选择一块心仪的帐篷营地,和家人们一起共建端午嘉年华的假日家园吧~

  端午DIY

  传承中华文化,感悟博大精深。给孩子解读端午节的历史故事,带领孩子制作属于自己的荷包和粽子,让孩子的童年留住一份美好的记忆。

  泡泡趴+水枪大战

  盛夏时光已到来,让泡泡成为你的快乐星球,让欢笑成为你战斗的口号,拿起水枪和气球炸弹,给你的小伙伴送去夏日最时尚的问候吧。

  户外烧烤

  烧烤可能是人类最原始的烹调方式,在东北的美味儿词典里,怎么可能少了烧烤,尤其在家人团聚的时候。

  端午小联欢

  孩子们的live show,自己的舞台,我们自己演,不要小看了自家的小朋友,只要站在台上,人人都是艺术家。

  荧光夜跑

  汗水挥洒的夜幕,北大湖滑雪度假区闪亮不一样的色彩,一场光与影的盛会,各位追光者,我们一起点亮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最耀眼的三公里。

  帐篷露营

  依山傍水的帐篷露营地,与家人一起置身大自然,感受自然的神秘、空气的清新、微风的清凉、夜晚的静谧,享受团聚,共享假期。

  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还有好多好玩的户外项目,开启属于你的端午假期时光。

缆车观光缆车观光
攀岩/树攀攀岩/树攀
树上穿越树上穿越
山地/公路自行车山地/公路自行车
 悠波球 悠波球
射箭射箭
 户外登山 户外登山

  当然,还有北大湖滑雪度假区隽永秀丽的自然风光。

  湖光山色,乐享假日,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亲子端午嘉年华,2天1晚度假套餐仅需199元,特惠来袭!

预定咨询预定咨询

  特殊说明:

  1.活动需自备帐篷和露营设备

  2.烧烤需自带食材等

  3.酒店入住时间仅限6月12日晚

  4.活动现场有统一的领队老师和指导员,请配合现场指挥

(来源: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