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江城,花开正盛;时隔一年,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再度相逢。让热爱继续,让奔跑不停!

  期待已久的马拉松,对于久经赛场的“老马”来说,是等待、是享受;对于跑马新手来说,是激动、是未知。在路上,你能与美好的世界相遇,与更美好的自己不期而遇。

  选择正规靠谱的赛事,做认真科学的备赛训练,作为专业的跑步项目,马拉松参赛需要专业的训练与指导。出发不是目的,安全完赛才是比赛的终点。距离马拉松开赛还剩11天,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为广大跑友们特别设置了专业、科学的赛前训练营!定制化备赛课程,让各位跑友可以更好地在赛前了解专业的跑步相关知识,做好充足的准备,避免不必要的运动损伤,取得更优异的比赛成绩。

  如果你是下面人群其中之一,这次训练营很适合你:

  首次参加马拉松,想带孩子、家人一起参加迷你马拉松,对马拉松项目充满热情,自我训练遇到瓶颈,认识更多充满活力的伙伴。

  松花湖马拉松训练营 的三大理念:

  一、强调训练与自然的结合,在自然能量中锻炼体魄,磨练技术,更实用,更有趣。

  二、追求健康科学的训练方式,劳逸结合,体智结合,全方位提升跑步表现,走上马拉松跑者之路。

  三、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完善的配套设施,专业的教练团队,助力你五星级备战体验,让备战不仅是一次历练与升华,更是一次快乐享受。

  六大训练要素祝你开启马拉松的幸福大门

  山地越野拉练

  难度系数:四颗星

  预计时间:40分钟

  拉练是训练营的灵魂,马拉松作为专业的跑步运动,扎实的训练是成功完赛的基础。在五千米的跑步拉练中纠正动作,提升体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比赛就成功了一半。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的拉练,结合山地越野元素,更多变的地形、更多变的跑法,轻松应对城市马拉松复杂环境。穿梭在梦幻的小雏菊花海,训练同时也是一种放松。

  泳池放松

  训练后的拉伸与放松对于提升训练效果具有重要意义。相比于单纯的运动拉伸,泳池放松更自然,更温和,更有趣。沉浸在王子酒店水立方同款净水系统过滤的洁净池水中,舒展身体,放松肌肉,让训练的肌肉记忆逐渐凝结,训练效果翻倍。

  健身房针对性提升

  除了拉练跑,力量、柔韧对马拉松完赛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拉练后,在健身房针对跑步重点肌群进行有效激活,或是在跑步机上再来一段放松加练。全套“必确”系列健身器材为完赛保驾护航。

  运动专业分享会

  除了身体上的准备,知识储备同样重要。马拉松项目要求选手对于自己的身体把控极度精准。如何针对自身水平制定跑马策略?什么是体能极限?如何通过心率检测保护自己的安全?有哪些有用的跑马小技巧?如何有效发挥赛事补给作用?资深马拉松跑者为你指点迷津。

田林田林

  2017年开始跑步、2017年长白山百公里越野赛50公里组亚军、2017年巴图鲁松花湖越野赛30公里组冠军、2017年连云港花果山50公里越野赛亚军、2018年大连渤海越野赛冠军、2018年秦皇岛马拉松430医疗跑者、2018年吉林市马拉松430官方配速员、2020年安图越野赛50公里组冠军。

于本洋于本洋

  2016年开始跑步、2017广鹿岛山地马拉松冠军、马拉松pb:2020南京马拉松2 :41:23、半程马拉松pb:2021苏州金鸡湖半程马拉松 1:15:15入选2020优极品牌官方战队。

  运动康复按摩

  在训练及赛事后快速恢复是所有跑者的共同需求。五星级酒店按摩团队为你的运动康复保驾护航。第二天腰不酸、腿不疼、精神抖擞迎接新的挑战。

  山地项目体验

  训练固然重要,但既然来到了美丽的大青山还是要尽情游览一番的。训练间隙乘缆车登顶大青山顶,观赏60万平米高山花海,游览森之舞台、青山剧场、刺猬乐园、吉林one、高山花园、星空营地六大网红打卡点,还有彩虹滑道、旋转木马、山地车、utv越野等十余项精彩山地娱乐项目等你体验。训练休闲两不误!

  营课信息

  开营时间:6月13日

  训练课程表:

  8时50分-9时集合签到

  9时-9时30分 运动专业分享马拉松技术

  9时30分-9时40分 热身准备

  9时40分-11时10分 实操拉练

  11时10分-11时30分 运动专业分享运动恢复

  11时30分-13时 用餐午休

  下午及晚间:自由训练(泳池放松、健身训练、康复保健、山地娱乐)

  训练营抢购通道

扫码购买扫码购买

  (来源:吉林省松花湖国际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