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拍了拍你说“端午节快乐”又是一年端午节,想好怎么过了嘛~仪式感是生活存在的证据,除了参与民俗活动,更要出去走走啦!这个小长假,放“粽”心情,一起做一场穿越千年的梦吧!

  穿汉服,过端午节,门 票 免 费 送!6月12日-6月14日游园福利,凡是穿戴汉服的游客都可免费入园。

  夜游秦淮灯会,冰湖两岸,灯影灼灼千年。素有“秦淮灯会甲天下”美誉的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秦淮灯会走进天定山。千年文化,现代灯光,以匠人之心琢时光之影。

  夜幕下,璀璨的灯彩透出古与今的故事。仲夏的风,让这里一半仙境,一半禅意,身穿汉服走在其中,一瞬间梦回六朝,良辰美景应如是,花前月下夜未央,烟波倒影中,相逢皆是踏灯人。

  入住天定山民宿惊喜多多,优惠多多。

  四人民宿,原价1788元,优惠限定788元;

  六人/八人民宿,原价2788元/2988元,优惠限定988元;

  十人民宿/木屋民宿,原价3988元,优惠限定1588元;

  四合院,原价4988元,优惠限定2888元。

  帐篷烧烤,蓝天白云、碧水青山。来场户外BBQ,亲手烤制美味,这个假期长点肉也挺好,免费提供烧烤场地,食材装备可自带,还可以到景区租用炭炉、帐篷。

  端午出游,亲子娱乐当然不能少啦~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 粽子作为历史文化沉淀深厚的传统食物,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节庆食物,在天定山欢聚一堂,共同欢庆传统节日吧!

  小小鲁班,一块块普通平凡的木头,怎样摇身一变成为艺术品的?来看看木工需要用到的专业工具吧!锯、刨、凿、锉、钻,这些无不让小伙伴们欣喜不已!

  “帽”美如花,色彩与创意的碰撞总能为生活增添许多惊喜和乐趣!宝贝的思维天马行空,在草帽上发挥想象,他们的笔下充满童真,也总能画出许多意想不到的成果。

  忆往昔,打卡爱情博物馆,探索爱情六部曲,从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到相守的爱情故事。穿过粉色的爱情长廊,漫步在爱情博物馆里,与相爱的人牵手感受甜蜜。

  一秒入冬,一起探索室内冰雪世界,沉浸式体验迪士尼电影同款的梦幻与感动,感受充满未知的梦幻冰雪乐园。

  水上自行车、水上碰碰船,夏日最适合玩水啦!一场放肆欢笑的水上大战,瞬间抛去所有烦恼。

  (来源:长春冰雪新天地旅游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