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出去走走,你或许以为这就是世界”。这句话,特别适合说给6月的你听。躲开7、8月的热浪和人潮,你可以来长白山“私享”一片美景,又或者小镇寻幽,听虫鸣鸟叫,静度几日惬意时光。

  如果说六月是一个骄阳燃烧的季节,那么长白山就是清爽怡人的冰凉世界。当长江南北黄河两岸还在烤火炉的时候,长白山却进入了避暑模式。六月的长白山天池,冰面分离,破冰倒计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了解,天池开冰有武开、文开两种方式。

  “武开”是指随着气温的升高,湖上的冰在大风和湖水合力作用下瞬间破碎成无数小块后,逐渐融化消失。冰与冰之间互相炸裂、碰撞的声音,让人无限遐想,仿佛述说着千百年来神秘的故事。

  “文开”是指湖面上的冰层随着气温的升高,逐渐变薄、破碎、融化。犹如美丽的少女揭开神秘的面纱。湛蓝的天池水与洁白的冰晶互相交融的雄峻美景,令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

  露水河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

  在酷热的夏天,心静自然凉并非没有道理,静心看着眼前的一切。内心再无波澜彻底被这令人窒息般的美丽所折服碧泉湖、沐氧园……能给您的内心带来前所未有的平静。

  长白山聚龙火山温泉

  来聚龙火山温泉,几十个温泉汤池任泡,长白山地区最大的室外露天温泉,一年四季都适合泡的温泉!舒缓一天的疲惫,做回活力满满的自己!大大小小50多个汤池让疲惫身心得到放!

  长白山萌宠乐园是长白山首家丛林主题萌宠乐园,它拥有数十种中小型珍稀可爱萌宠,种类齐全的户外游乐设施。园区共有丛林乐园、丛林休闲区、萌宠乐园、丛林星空帐篷四大主题区域,游客置身于乐园中,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长白山红石峰景区

  百变奇崖,多彩石峰。素有“长白奇峰”美誉的长白山红石峰景区具备地质公园和森林公园双重特点。区内有玉皇阁(主景区)、卧龙岗、关砬子三条旅游线路和数十个景点。

  红石河漂流火爆来袭!漂流地位于长白山五道白河河内,素有“长白山第一漂”的美誉,河道全长4.8公里,时长约70分钟,是长白山地区最长漂流。在林海花潮中顺流而下,感受森林漂流带来的别样感受。

  峡谷浮石林景区

  峡谷浮石林景区

  由火山喷发堆积形成,经过820年雨水冲刷形成,是长白山地区保存最完整的火山石林景区,冰水泉景区,长白山地区唯一冷水泉,最大的泉眼“百涌泉”百涌泉泉水日流量100升/秒以上。

  二道白河名镇景区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气质,二道白河镇被称为长白山下第一小镇,国家级4A景区。小镇内免费32景更是美不胜收,不胜枚举,闲暇漫步时,让人醉心于美景中。

  (来源:长白山旅游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