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何不考虑找家民宿,一家人度过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呢?又能遛娃,又能放松,还能睡在美景里,如此美妙之事~赶紧安排起来!

  天定山民宿是贴近自然的一家民宿,它坐落于田边林间,满眼皆是田间野趣。夏的山野,夜的萤火,给大人和孩子都带去了许多欢乐。

  这里是亲子的乐园,在这里,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会得到充分的释放,零距离亲近大自然。奔跑、欢笑一起分享快乐。

  小编这就给大家推荐几类特别适合亲子游玩的天定山民宿,让孩子在欢乐中能有所成长,也让大人获得一次带孩子出行的完美体验。

  忆东北主题

  走进忆东北主题民宿,大朋友们仿佛穿越回了小时候,火炕、大花被、小炕桌、囍字门帘,里里外外都是童年回忆呀!

  木屋主题

  除了回忆满满的忆东北主题民宿,这里还有精致的木屋主题民宿,屋外是自然,室内是童趣,简直是为家庭出游量身定做。

  冰雪情缘主题

  说到冰雪情缘主题民宿,它以浅蓝色为基调,完全是将童话变为现实,小朋友们睡在童话世界,一定是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亲子主题

  仿真式场景布置,踏进房间就是爱丽丝误入仙境,不仅仅是主题,房间里的布置也会让孩子十分开心,特别是房间内的小帐篷,成了小朋友们的小天地。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