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阴雨天,让长春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入夏失败了,但是听着滴答的雨声,一家人来莲华耘宇田园度假村度假,岂不是既浪漫又嗨皮?

  莲华耘宇田园度假村

  莲华耘宇田园度假村位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劝农山镇东风村阎家岗子,距离长春龙嘉机场25公里,车程约35分钟,距离长春市区22公里,车程约30分钟。

  莲华耘宇田园度假村是集住宿、餐饮、采摘、垂钓、陆地闯关、CS真人枪战等娱乐项目为一体的生态农业休闲园区。来这里度假,欣赏园区内的自然美景,品尝东北特色美食,采摘属于自己的小“莓”好……让你与快乐不期而遇!

  美食

  烤全羊、柴火大锅炖鸡、炖鱼、野味特色菜、山野菜、有机农家菜……这段文字仿佛散发着食物的香气,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跟小编一样,看着这些东北特色菜品的名字就忍不住流口水了!在这山水之间置一席餐桌,远离车马喧嚣,重回自然,让心栖息于田园美景之间,品尝美味佳肴,保证你比平时多吃两碗饭!

  娱乐

  你喜欢钓鱼吗?你想玩CS真人枪战吗?你想采摘草莓吗?你想来一场热闹非凡的篝火晚会吗?注意啦!在莲华耘宇田园度假村,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来这里疯玩,保证让你开心一整个夏天!

  住宿

  莲华耘宇田园度假村拥有客房41间,其中商务大床房2间、商务标准间21间、家庭儿童房7间、度假四人间6间、榻榻米舒适房2间,商务套房2间、豪华套房1间。多种风格,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的住宿环境,让你远离快节奏的生活,在这里睡上一觉优化身心、排解压力和困惑。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