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逃出快节奏生活所来带的喧嚣与疲惫,却又放不下都市的绚丽与繁华。在长白山主峰西北麓,就有这么一处镶嵌在原始森林中的明珠,一个能让您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好去处——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

  春时有“万般红紫斗芳菲”的百色争艳,夏日有“绿阴幽草胜花时”的满目幽翠,仲秋有“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层林尽染,隆冬有‘柳树结银花,松柏绽银菊’的琼林玉树,四时美景各不相同。

  如今正值孟夏,既能让前来的游客朋友们体会到“绿阴生昼静”的清幽静美,却又没有“孤花表春馀”的孤花惨淡,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内依旧百花争艳,红的热烈,白的纯粹,黄的灿烂,紫的娇媚·……竞相点缀这片浓阴绿意。

  碧泉湖

  明镜一般的湖,与天几近一色,叫人一时都分不清到底是湖映的天蓝,还是天映的湖清?

  湖畔繁茂的枝叶映在湖面上,宛若一副写意的水墨画卷,一笔一划间,都透着叫人见之心安的静谧。

  泛舟湖上,迎面吹来的和风卷走了身上最后一丝闷燥气,伴着繁杂芬芳的香气、草叶树木的清新,扑了满鼻。昂首倾听,阵阵鸟鸣萦绕耳畔,清脆而婉转。

  不知不觉间,便冲走了周身喧嚣与浮躁,只余发自内心的惬意与悠然。

  狩猎、射击

  北方的夏日,总比南方少了几暑气,那满目青翠的浓阴,也将仅余的几分闷燥挡了个干净。

  无论是呼朋携伴一起驰骋狩猎场,然后共同在专业的导猎员的指导、陪同下,品味狩猎运动的畅快与肆意,还是与三五知己良朋一起来尝试一番实弹打飞碟或是真人CS野战等游乐项目,尽情享受射击所带来的释放与舒压,都是非常值得一试的体验!

  白桦林

  它们总是一身素装,无论酷暑严寒,就那么静静地伫立在那里,挺直、伟岸、傲然如剑,高大、粗壮、枝叶冲天!浩浩荡荡地连成了片,每一棵都傲然独立又融入的和谐完美。

  漫步林间,仰望纠缠蔽日的枝叶,倾听风拂过叶片的沙沙声,细嗅空气中萦绕的草木清新,不禁心胸如洗,沉静空明,尽情享受大自然赠予的宁静、自在与安然。

  森林人家

  二十四栋欧式木屋就坐落在这片浓烈的绿意之中,清晨伴着金色的朝阳、清脆的鸟鸣醒来,夜里携着满天星辰、叮咚流水入梦,就是恼人的烈日也畏惧这绿的浓烈,见不着半丝闷燥的暑气。

  夏日的美景遇上春日的柔和,便成就了这里叫人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绝美搭配!

  进景区的游客首先要凭票以及绿码到检票口进行检票,检票工作人员首先核对绿码,然后测量体温,对游客信息进行登记,为确保公共安全,游客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确保无异常后才能进入景区,保障游客处于安全的状态。

  (来源:抚松县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