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风温柔地吹着天空的云,带着青春的张扬,让世界换上绚丽的时装。在每个你走过的地方,留下生活的力量。

  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

  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长春市中心城区东北部,是国家级城市生态湿地公园。

  一座520米长、宽2.8米,最高处高30米的天空廊桥“横空”架在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十分炫酷!超级刺激!

  站在上面可以尽览北湖公园全貌,蓝色、绿色、黄色感受夏季的灿烂与热烈。

  在此不仅可以接近湛蓝的天空,还能远眺北湖盛景,夜观春城灯火。

  廊桥共设四个观景平台,第一部分“锦绣前程”,寓意前途无量。第二部分“天空之城”第三部分为“生命之树”第四部分为“一箭穿心”,寓意爱情象征。

  白天,尽赏绿韵北湖;夜间,远观热闹灯火。

  这座廊桥还具有科普功能,廊桥上的侧壁,有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内的动植物介绍,让游客在感受湿地美景的同时增加科普知识。

  这里,真实的颜色与别致的风景,碰撞出城市最美的色彩。

  蓝天白云,艳阳高照。静坐路边的休闲凳上,环顾四周,初夏的极致景色浑然天成。

  行至小路端头放缓脚步,忽见柳暗花明。被眼前这处豁然开朗的锦绣花丛迷住双眼,生活的惬意尽在这繁花似锦的初夏北湖。

  在这里,你还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快和家人朋友一起走起吧~

  (来源: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