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快文旅行业复苏,增强市场活力,助力行业发展,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于5月19日在吉林市大剧院门前,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红色百年情 吉林自驾行”暨5.19中国旅游日吉林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将开展吉林市春夏旅游线路产品推介、惠民政策发布、旅游咨询、文旅宣传等活动,随着启动仪式自驾车队发车枪声响起,三个自驾游车队启动,将通过参观红色旅游景区,探寻红色之旅,让广大游客深受爱国主义教育。

  另外,还将组织“长来长往 吉游吉行”长吉两地采风踏线活动,为两市旅游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打造长吉特色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换、互利共赢,推动长吉文旅行业一体化,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5.19中国旅游日当天,各县(市)区文旅部门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具体包括:

  桦甸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欢乐随心行”活动,届时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包括森林氧吧、杨靖宇密营地、紫云阁)在5.19中国旅游日当天,所有景点对游客免费开放。

  船营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北山风景区,举办“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文化旅游节活动。

  龙潭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龙潭区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日活动。

  磐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磐石市人民政府门前广场,举办“磐石人游磐石”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宣传推广活动。

  永吉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永吉大街,举办乡村游线路、景区和美食宣传推广活动。

  舒兰市、蛟河市、丰满区、昌邑区等其它县(市)区,在5.19当天也将开展旅游宣传、旅游咨询、旅游宣传品发放等活动。

  5.19中国旅游日当天,吉林市各文旅企业将推出近百项面向广大游客、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老党员等群体的各种惠民政策和措施。

  (来源: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