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一人同行,或带上家人,行走在幽静的树林、住在最美的风景里,在草地上支起一个烧烤摊、在帐篷里享受美好露营、在夜色中看星星,这样浪漫酷炫的生活,在天定山也能实现了。

  烧烤食材全!全!全!

  天定山小饭馆的烧烤食材可不是吹的,那可是老全了,蔬菜还是智成农业的有机蔬菜,肉类都是在天定山土生土长的“笨”系列。贵吗?有这样的疑问就不应该啦!

  “翠花”上菜单

  烧烤可不能没有烧烤工具呦!

  天定山特意为您准备了烧烤工具哦,烧烤炉、碳、各种调料……价格也很亲民,一套仅需 80 元。

  P.S:每增加一炉碳需另付费20元

  来吧!展示!

  不要太贴心!!!遮阳伞免费用

  遮阳伞下来顿小烧烤美得“狠”啊!

  帐篷可以有、一定有、必须有

  “安营扎寨”怎么少得了帐篷,这个时候你不得不感叹,天定山“想啥有啥”。

  双人帐篷:30 元即可租用(押金100元),“据为己有”仅需120元。

  双人防潮垫:15元即可租用(押金100元),“据为己有”仅需50元。

  单人睡袋:“据为己有”仅需120元。

  露营灯:15元即可租用(押金100元),“据为己有”仅需50元。

  双人野餐垫:15元即可租用(押金100元),“据为己有”仅需50元。

  什么?什么?烧烤大篷车都有?

  缺啥,少啥,都不用担心,天定山烧烤大篷车准备了,烤肠、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米、茶叶蛋、干豆腐卷、大葱、黄瓜柿子、草莓、烧烤料、纸巾、湿巾……应有尽有。

  重头戏来啦!这儿的烤全羊老香了!

  1788元……24斤左右

  1988元……28斤左右

  P.S:烤全羊需要提前预订哦

  划重点喽!

  烧烤场地免费提供,名额有限,拼手速的时刻到了。

  庆哥…18743719345

  方哥…15844772668

  每天8:00-19:00客服小哥哥等你们哦。

  (来源:长春莲花山新天地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