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更名啦!天池汤泉更名长白山聚龙火山温泉。

  给来宾们的信

  致所有来宾:

  2021年2月26日,天池汤泉正式更名为聚龙火山温泉啦!开业至今我们始终饱含最诚挚的温暖,传递真正的待客之道,为每一位来到我们聚龙火山温泉的客人带来温馨愉快又温暖的时光,衷心感谢您一贯的支持和关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和您保持愉快的合作关系,并希望继续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

  长白山聚龙火山温泉

  一、温泉简介

  长白山聚龙火山温泉水源地为长白山瀑布下方区域的聚龙温泉,泉水富含钠、氢、钙、镁等物质,对皮肤病、关节炎及风湿症等有显著疗效,经权威机构检测,确定聚龙温泉为碳酸氢盐温泉,具有美肌效果。浴区内包含长白山特色草药浴、红酒浴、咖啡浴、亲亲鱼疗池、园林景观式汤池、森林木桶浴池、儿童嬉水池及多功能水疗区。置身原始森林天然氧吧之中,泡火山温泉,聆听林海涛涛之声,令人沉醉。

 中国首家火山自溢温泉、中国温差最大的雪地温泉部落 中国首家火山自溢温泉、中国温差最大的雪地温泉部落

  二、四季温泉

  春天给予大自然生机的同时,也会带来温寒不定。因此,人们在春季更需要调养。温泉调养,结合食补,可以让人们拥有一个健康的春天。

  夏季泡温泉不管是对避暑还是保健都非常有利。况且,温泉都处在风景优美,植被良好的地方,夏天泡温泉也是种很好的解暑降温法。

  在这个干燥的秋季,泡一泡温泉水,洗尽您一路风尘,细细地感受全身的皮肤毛孔在火山自溢温泉水中清除疲倦乏,滋养您干躁的皮肤。

  在寒冷天气泡温泉,可舒展身体各关节、缓解疲劳、疏通经络、神经畅通,延年益寿。在寒冷天气泡温泉,可冷热交替及矿物质作用可刺激皮肤冷涨、增强皮肤适应力和弹性,润肤养颜,抵抗衰老。

  聚龙火山温泉位置在长白山北景区老山门北侧,设有专门接待人员。在聚龙火山温泉内您可以置身原始森林天然氧吧之中,沐浴天然自溢温泉,聆听松涛阵阵,尽享特色美食,是您长白山之旅首选之地。

  三、儿童嬉水池

  戏水玩耍,快乐同在。

  经权威机构检测,聚龙温泉为碳酸氢盐温泉,具有美肌效果。

  室内温泉

  内设长白山特色草药温泉池、儿童嬉水池、多功能水疗区等10个室内温泉池。

  泡火山温泉,聆听林海涛涛之声,令人沉醉。另一魅力在于“头上雪花飘飘,脚下热浪滚滚”。在冬季零下30℃的环境下泡浴,70°的温差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美食

  同时还为您提供了多款优质价廉的长白山地道小吃以及朝鲜族特色美食。

  喜欢美食,更喜欢与心爱的人,在一起享受美食。美食和风景,会让你忘记全世界所有的悲伤和迷惘。

  官方微博:长白山旅游官V

  北景区咨询电话:0433-5742286

  西景区咨询电话:0439-6331900

  旅游产品咨询电话:0433-5310000

  (来源: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