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天气已越来越暖,离雪季结束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但是作为资深的滑雪发烧友,想想还有七个月不能滑雪,还真是有点落寞。所以说,趁着雪质还OK,再狠狠刷几趟。

  雪质情况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的雪质依然很哇塞!为了给季末仍在坚守的发烧友最佳滑雪体验,我们场地一直在坚持补血,力战到雪季结束的最后一天,绝对不要轻易和雪季say goodbye。

  雪道开放情况

  高级道:6号道

  缆车:二人吊椅

  初级道:中央初级道

  魔毯:一号魔毯

  其他雪道暂停关闭,以上雪道全天开放,只为等待你的季末畅滑!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滑雪的热爱,如果你不想封板后后悔莫及,如果你想给雪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come on,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你还等什么,一起来约春雪吧!

  如何抵达莲花山世茂滑雪场?

  自驾:打开导航APP,搜索(莲花山世茂滑雪场),点击导航指引。

  最适合夜场路线:途经东自由大路-长吉南线-雪场西街即可到达。

  公交转出租车:101路始发人民广场,终点站蒋家方向,蒋家终点站下车转出租即可。(约8-20分钟/趟)

  (来源:长春世茂新纪元滑雪场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