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世界雕塑园冰雪新乐园圆满收官,活动时间从2020年12月24日到2021年2月28日,共接待游客16.5万人次,接待人次创新高,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以实际行动展现长春雕塑,助力吉林振兴!

  冰雪新乐园在总结以往活动经验基础上,从游客需求角度出发,通过提升服务、创新产品、加大宣传、科学防疫,文化惠民等多项措施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转变。

  精准定位,创新产品。长春世界雕塑园发挥资源优势,推动差异化、精准化发展,以冰雪赛事为牵引,以灯光秀和冰雪娱乐项目为亮点,配套餐饮、售卖、演艺等服务形成特色冰雪景观。

  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对各项安保、管理、服务、保障措施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责任到人到岗;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工作,引导游客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加强对景区冰雪游乐设施的安全检查,节假日期间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全方位服务,确保各项工作严密细致、规范有序。

  文化惠民,丰富多彩。在夜间开放两个展馆供游客参观,并在展馆内增加了文艺演出、艺术展览和文创产品展览;通过向学校免费发放冰雪新乐园体验券,美团30元抢票、周一到周五半价、市民卡、工会卡打折促销等方式,让市民和游客享受到物美价廉的冰雪旅游产品。

  (来源: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来源:长春世界雕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