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天定山,美好不打烊。冰雪雕艺术是有时限的,不能永远保留,从施工建设到看它一点点消失,纵使有些遗憾,但它无疑是完美的,今天我们邀请您一起走进它——《遗憾的艺术展》。

  你知道冰雪融化的时候,是怎样的美吗?长春冰雪新天地为您带来一场真冰、真雪、真感受的艺术盛宴‍。

  展出时间:2021年3月3日起,每天17:00-22:00‍

  展出地点:长春冰雪新天地景区‍

  视觉盛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省钱方式

  方式一 夜游冰雪胜景

  自2021年3月3日起,长春冰雪新天地推出“夜游票”,票价60元(不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同时运营时间调整为17:00-22:00。

  夜赏冰雪之美,留下2020-2021雪季的美好瞬间。‍

  方式二 0元门票

  关注“长春冰雪新天地”微信公众号,每天上午10:00抢次日“0元门票“(每天限量300张)。

  方式三 直播间派票

  关注“在天定山卖呆儿”直播间,每天早7:00—9:00,晚16:00—19:00,抢次日“0元门票“(每天限量100张)‍。

  天定山民宿

  赠送双景区门票

  正月十八起,凡入住天定山民宿的游客,除享原有权益外,均可按入住人数赠送双景区(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门票,限当日使用。‍

  敲黑板喽!

  因天气原因,长春冰雪新天地运营时间及票务信息做相应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1、请持有2020-2021雪季长春冰雪新天地平日票的游客,于2021年3月2日之前合理安排时间入园。本雪季运营结束后,门票即时作废。

  2、由于天气温度及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为了您的安全,景区将根据天气情况随时调整娱乐设施的关闭、开放时间。

  望周知,并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来源:长春冰雪新天地旅游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