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初春的吉林没啥可玩的,那些幸福的事儿你根本想不到!白天温度转暖,但早晚还是有些寒冷,有时洋洋洒洒的春雪如约而至。有时暖洋洋的太阳露出笑脸,还有这些让你幸福感爆棚,独属于吉林人初春时节的快乐,大概都在这儿了……

  畅滑春雪

  春日滑雪,哪里想滑就滑?答案当然是吉林!刚刚一场粉雪降落,春雪畅滑正当时!

  早春第一花即将绽放

  吉林的春日与雪花作伴的,还有你绝对想不到的一种花——冰凌花。

  再过半个月左右,冰凌花便悄然绽放,在不经意间,给你带春日的美好。

  举串糖葫芦轧马路

  只属于冬天的糖葫芦,一定要且吃且珍惜!室内的暖气和室外的糖葫芦,是温暖吉林早春的“两件套”,赶快吃起来吧~

  三五好友一杯咖啡

  找个阳光好的日子,约上三五好友,上桂林路转悠一圈,各式小店内买买买,喝杯咖啡,撸撸猫咪~要不要太舒服……

  草莓园开了

  选个离家不远的采摘园,去体验“草莓季”的到来吧!从红颜到章姬,每个都酸甜饱满,实现草莓自由的感觉~

  撸串约吗?

  芳香浓烈的孜然,辛辣生津的辣椒,裹挟着无比鲜嫩的汁肉,一口下去,忘却人间无数。早春的“撸串局”,一定幸福感满满!

  泡场温泉

  春乃四时之首,是万物生发的季节,此时你的每个细胞都从寒冷中苏醒,最适合泡温泉啦!舒筋活血轻松养生哦~

  回家整顿饺子

  择一周末宅在家里,关掉闹钟,丢掉工作,在暖暖的被窝里美美睡一觉。醒来再吃一顿妈妈刚包好的大胖饺子,这应该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那些独属于初春的小确幸,用行动去表达,用心去感悟吧!吉林很美,我在等你!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