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至,长春的各个街头张灯结彩,路灯与灯饰交相辉映,斑斓灯火,流光溢彩,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浓浓的年味儿弥漫开来。一起来感受下“红”色长春年吧!

  夜幕中,装饰着各式景观灯的,城市主干道、广场、公园,流光溢彩、灯光璀璨。

  路灯、景观灯、楼型灯,五颜六色、透彻明亮,照亮了春城人的回家路。

  这些绚丽夺目的彩灯,让春城美得既浪漫又迷人,一片喜气洋洋。

  商场里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大红灯笼高高挂,欢欢喜喜过大年,平平安安迎新春,身处这有山,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布满遍山,岁末年关,山间年味更浓了。

  放下手中繁重的工作,打开心灵的枷锁,和家中亲人、三五好友,来感受这铺天盖地的美好。

  当年味与喜乐堆积到临界点,还有什么比看一场“灯光秀”,更能引爆欢乐气氛呢?

  南湖公园“幸福长春·醉美南湖”冰雪灯光展每晚17时—21时与你不见不散。

  冰雕、雪雕,彩灯等多种元素融合,沿途的灯光作品作为点缀,将整个公园气氛烘托到极致,点亮南湖公园每一个角落。在寒冷的冬季,让市民在冰天雪地,增添一份惬意的温暖。

  璀璨的灯光,精美的冰雕,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

  长春公园“冰雪桃源 塞外春城”主题冰灯2月7日—2月26日,每晚17:30—20:30,等着你的到来!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长春公园主题冰灯游园会,将变成灯火辉煌的彩色世界。

  (来源: 长春晚报 摄影:王强 部分图片来自长春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