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丰满区召开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雪场西扩项目专题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促进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雪场西扩项目是省市重点推进的冰雪产业项目,也是丰满区产业项目攻坚年确定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自2014年正式投运。随着游客接待量增长,在吉林市大力发展滑雪产业利好政策支持下,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筹划全面升级,扩建滑雪场并丰富度假业态。

  度假区去年11月与吉林市人民政府签署“西扩雪场、北拓小镇”冰雪项目合作发展框架协议,新建项目包括滑雪场、体育公园、五星级酒店、商业购物中心、旅游小镇、国际化教育中心、会议中心等。

  雪场西扩项目规划建设雪道约35万平方米以及飞行营地、水乐园及蓄水池、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计划“十四五”期间逐步推进落实。雪场西扩完成后,度假区总雪道面积将超过285万平方米、雪道总长100公里,全年接待客流量可达200万人次。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升级对“南部宜居宜游引领区”建设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带动作用。丰满区对这个项目高度重视,高效推进前期工作,保项目手续进度、保项目如期开工。

  (来源: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