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不知名的小乡村,用5年时间变成了国家4A级景区。曾背井离乡的年轻人,回到家乡收获脱贫致富的美好生活。推进绿色产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乡路变通途,草屋变客栈,荒野变雪场。冰天雪地,变成了金山银山。

  以前,厚厚的积雪是村民冬日出行的障碍;

  如今,银装素裹的世界是快乐的源泉。

  长白山鲁能胜地依托优质冰雪资源,解锁冰雪欢乐的密码,多种精彩纷呈的娱雪项目让更多人把“去长白山玩雪”列入自己的人生清单 。

  如果今年你能踏上来长白山的旅程,这些娱雪必玩项目,一定不能错过呀!

  UTV太让人“上瘾”了!加速度,刺激肾上腺素飙升,这是真正自由的感觉!而且安全系数很高,操作简单,就算不会开车也完全能享受其中。

  在杳无人迹的茫茫雪原上,马达声轰鸣,两道车辙向辽阔冰湖奔去、向原始森林进发。神秘的原始森林里,树木参天、积雪没踝,偶尔有风拂过树枝上的雪,便漫天闪着blingbling的雪晶。跟随树干上系着的导航红丝带,像个孤胆英雄去一场期待已久的大冒险……

  冰雪旅游项目的绿色开发,让我们共同见证了这片冰天雪地成为金山银山,更成为了游客心里的世外桃源。

  体验地点:娱雪乐园

  娱雪乐园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计有机车区、儿童戏雪区、雪圈山、冰雪试驾区,乐园内可体验UTV、雪地转转、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飞镖足球等10余项娱雪项目。

  原乡湖湖面已结了厚厚的冰,鱼儿处于迟钝的半睡眠状态,警惕性很低,极易上钩,正是冰钓的好时节。

  原乡湖冰雪乐园为游客提供帐篷、钓竿、饵料、取暖设备等一应工具器材,一家三口待在帐篷里守候鱼儿上钩,这对孩子来说也是非常有趣的生活体验。钓上的鱼可以带回家,也可由度假区免费代加工、直接品尝美味。

  体验地点:原乡湖冰雪乐园

  原乡湖冰雪乐园,位于长白山鲁能原乡民俗酒店旁,总面积约10000余平方米。乐园内设有原乡湖冰钓区、亲子戏雪区、冰雪民俗体验区、野雪丛林穿越区4大主题区域,包含冰雪娱乐项目约30+项。

  看过那么多枪战大片,别说你没代入过自己!

  雪地真人CS,就是来帮你完成一次超真实的角色扮演的。穿上雪地服隐藏行踪,枪林弹雨里绝地求生,试试枪法、巧施谋略、战术配合,超真实的枪战体验,不是一般的刺激!

  体验地点:7号探索世界

  7号探索世界,是房车驻扎地。住房车,即赠滑雪、娱雪权益。除了雪地真人CS,还可以体验雪合大战,找回童年打雪仗的记忆;和梅花鹿、花栗鼠亲密互动;尝试下雪上保龄球、冰壶球、雪爬犁等娱雪项目。

  几场大雪过后,松花江面上早已积了一层厚厚的雪。日夜不息的风将雪抚平、压实,越发平整的雪地,像一本没有字的书,只等印上你们一行行脚步。

  徒步穿行在这片没被过多打扰的江面上,心情也会被雪光照亮,你追我赶、脚步逐渐凌乱,一个趔趄、拥在雪里。

  不自觉地开怀大笑,快乐竟是如此简单。

  随手拾起一根树枝,写下心愿或祝福,这份仪式感不知源起于哪里,竟莫名地在所有人中间流传。

  体验地点:松花江江面

  拄杖踏雪,千里冰封。穿行在松花江江面上,仿佛打开了北方孩子的记忆魔盒,这是两代人可以共有的家乡记忆,在体验中回到儿时,回到最无忧无虑的时光里。而南方朋友,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长白山看看雪、玩玩雪,这份自在欢畅值得写进你的人生回忆里。

  另外,为了不影响您的度假行程,建议您来程前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度假过程中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哦。

  (来源:吉林鲁能漫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