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繁荣发展吉林省冰雪经济和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普惠服务工作的要求,吉林省总工会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通过普惠全省工会会员方式,引领更多职工上冰雪、爱冰雪,助力2022年冬奥会,促进吉林省冰雪经济加快发展。

  10,000,000元优惠券准备就绪!全省工会会员都能抢!

  1月25日早8点第二轮抢券将正式开启,抓紧参与吧!

  “吉工e站”“云闪付”请提前下载、实名注册!如何操作,请往下看。

  一、准备工作

  抢券前需要到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吉工e站”和“云闪付”两个APP,并完成实名注册。非会员请扫码通过“吉工e站”申请入会。

苹果系统苹果系统
安卓系统安卓系统

  下载“吉工e站”并注册成功后,需要绑定手机号码完成登录。绑定的手机号须是“云闪付”APP注册绑定手机号(且与“云闪付”绑定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一致),如号码不一致,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活动。

  二、活动时间

  注:每轮抢到的优惠券,须在当轮消费时间内使用,过期失效。

  如:第二轮抢到的优惠券,失效时间为2月4日24时。

  三、使用流程

  1、绑定手机号验证会员身份并登陆“吉工e站”后,在APP主页公告栏点击进入参加活动;预定打折券时需同时选择相应景点,并提交预定信息(选中景点后不能更改)。

  2、预定成功后,会出现弹窗提醒;也可在“吉工e站”中“我的”-“我的消息”查询预定结果。

  3、“吉工e站“预约成功后,消费券会在当轮活动消费开始前统一配发至对应的“云闪付”APP(“云闪付”中“我的”-“奖励”-“未使用的票券”查看),最终结果以短信通知为准,若因防疫等不可抗力导致景区关闭,所获优惠券将失效。

  4、“云闪付”操作流程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主办方仅提供门票打折优惠。会员使用优惠券购买参与商家提供的商品和服务,均按照市场规则运作;如发生任何纠纷和问题,可按法律程序进行维权;

  2、禁止采用任何违规行为(手段)套取优惠券或资金,一旦发现,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人责任;

  3、凡参加此次活动,均视为知晓、认可并承诺遵守上述提示条款;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吉林省总工会所有。

  (来源:吉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