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全国文化旅游和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期间文旅工作重点,安排部署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十四五期间及2021年工作举措。敦化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4A级以上景区负责人、旅游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在讲话中要求,未来全省文旅工作要以安全第一抓防控、突出主题兴文化、规划先行抓顶层设计、一流营销抓市场、培育企业稳增长、创新驱动增活力、从严治党强党建,用文化丰富旅游内涵,用旅游兑现文化价值。切实履行部门责任,实施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常态化防控。同时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文旅行业督导检查,确保文旅工作安全有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敦化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积极探索文旅活动新机制,确保各项文旅政策落实到位,着力强化敦化文旅产业向更高层次推进。

  (来源: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